桃猿吃大局 兄弟惨败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9日电)中华职棒兄弟象队对上Lamigo桃猿队的热身赛,桃猿靠5局一轮猛攻拿下5分,终场以9比1力克兄弟。

中华职棒今天在桃园棒球场进行兄弟象对Lamigo桃猿的热身赛,兄弟象派出增菘玮先发,Lamigo桃猿由曾兆豪主投。

比赛3局上,兄弟首名打者上垒后,靠推进及野手选择率先攻下1分,可惜这也是兄弟全场唯一的1分。

在兄弟得分开张后,桃猿在3局下还以颜色,靠着接连的安打扳平比数。

4局下桃猿攻势再起,靠首林智胜与林泓育连续安打先下1城,以2比1超前比数。两出局后再靠洪臣宇深远的二垒安打攻下第3分。

5局下是比赛胜负关键,桃猿从兄弟第2任投手耿伯轩手中选到3个保送,将垒包填满。兄弟紧急换上官大元后援,却挡不住桃猿的炮火攻击。

官大元面对桃猿第1个打者林泓育就被轰出满贯全垒打,下一棒的陈金锋再击出阳春全垒打,桃猿在5局一下将比分拉开到7分差。

7局下兄弟换上第4任投手真田裕贵,他上场后虽然立刻送出一个三振,但却对下一棒打者钟承佑投出触身球保送,紧接着又被黄淯暟及刘家豪接连敲出安打失掉1分。

终场桃猿就靠5局的一轮猛攻吃下大局,以9比1击败兄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