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民宅火警 发现男焦尸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19日电)宜兰县罗东镇复兴路一栋民宅今天发生火警,消防员在灭火后发现1具男性焦尸,现场还有两个小瓦斯桶,警消已展开调查。

宜兰县消防局说,这栋两层楼的民宅于下午2时40分左右发生火警,消防人员在灭火时,发现1楼客厅有两个小瓦斯桶,随即搬出户外;火势初步控制后,于1楼客厅发现1具焦尸。这起火警也波及左右两边的民宅,幸好只有门户被烧黑。

警消调查,死者为现年43岁的陈姓男子。死者家属表示,陈姓男子离婚后,与母亲、二哥住在一起,母亲白天送到安养中心,二哥在上班;陈姓男子目前没有固定工作,偶尔做铁工,平时没有异样。

邻居们说,陈姓男子上午因饲养的小狗跑出户外,随即手持一把刀子去追狗,男子返家后,手上的小狗已经流血,陈姓男子之后疑似又在家中乱摔家具并抽烟,屋内也有汽油味道。

警消表示,起火原因与死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