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濒破产 上千陆客欲抢房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底特律破产,一双鞋能换两间房!”北京晨报今天指出,仅周末两天,大陆一房地产公司接到上千人报名参加到美国底特律抢房团电话。

美国大城底特律曾经是3大汽车公司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总部所在地,不过,如今已成“最悲惨城市”。底特律政府为巨额债务所困,当地房地产跌到令人难以置信地步。

报导披露,在底特律北边一间230平方公尺(约70坪)的房地产,近期以2300美元卖出。在5年前,这间房售价45万美元。

“走啊!到底特律买房去!我们还等什么,买下来坐等升值。”报导指出,在中国大陆不乏跃跃欲试者,这些人认为,逢低买进、逢高卖出是百战百胜。

据报导,底特律濒破产消息吸引喜好房地产的大陆人,光上个周末,就接获上千人报名参加前往底特律买房的电话,而底特律当地人士也很兴奋。

然而,在多名专家看来,“白菜价”买房有很大风险。

北京嘉华四季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国际业务总监魏克非认为,目前底特律贱卖的房产,大多由于经济不景气、失业率下降、大量人员撤走而留下的房子。

魏克非说,这些遗弃房中,很多是贷款买房的人还不出贷后被银行接收,而银行不想支付房产税和修缮费,于是出价就卖,社区居住品质很难保障。

大陆对外经贸大学客座教授赵庆明则指,美国房地产价格上升都是比较缓慢的。一些低价出售的房产,还要考虑房产是否拖欠税费等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