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后座 曾雅妮瞬间飙泪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9日电)高球女将曾雅妮步下世界球后宝座,她说,“说不难过是骗人的!在那一瞬间流过泪之后才知道我到底给自己多少的压力!”。

美国女子高球好手路易斯(Stacy Lewis)昨天在创建者杯夺冠,使她的世界排名从第3名跃居第1,曾雅妮让出世界球后的宝座。

曾雅妮今天在脸书留言给球迷朋友,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请大家不要担心,她很好。

妮妮说,“但是要说不难过是骗人的!在那一瞬间…流过泪之后才知道我到底给自己多少的压力!为什么这段时间没有好好享受打球的乐趣,笑自己怎么让自己这么累!!却忘了这是我从小热爱的运动!从小打球的梦想!原来可以告诉大家,我想当‘世界第一’这感觉是多么好,我永远都不会忘”。

不过,她说,“毕竟这不是失去,而是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更多更扎实的准备。”尤其是当人在忙碌的时候,没有办法好好思考,好好去面对。

她回到加州的家,她说,这里是当初准备梦想起飞的地方,5年之后又让她回到这个地方,让她从心思考,在这里从新开始,享受未来的每个旅程。

妮妮说,这几年收获好多,得到很多很多球迷的支持,还有站在世界第一时的酸甜苦辣的心情,让她学习到感恩的心,“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

她表示,高尔夫球是一个可以走很久的运动项目,从小到大,她任何时刻都没有放弃心中的梦想,进入职业这几年,也让她很快达到梦想。

她最后再次谢谢球迷朋友陪着她经历过这么多的人生的旅程,一直的相信她,“今天无论成绩如何,你们会永远的支持我,有你们真好,我会继续加油努力的!爱你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