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风过世 猪哥亮回忆说轮到谁都决定了

【新唐人2013年3月18日讯】(新唐人讯)艺人徐风日前过世,猪哥亮表示以前曾和余天、张菲去医院看过他,大家还去欢迎他出院,那时看他,想说他都好了。回想过往,猪徐两人早在蓝宝石餐厅就结缘,当时他当编剧、导演,为徐风排戏,徐当时已是当红男演员,但是猪才刚出道。

猪哥亮表示徐风对人很好、很和气,也不得罪人,很照顾新人。当时徐风还会口头引荐猪哥亮,请大家多用他。猪哥亮透露和徐的现任老婆也算熟识,他说:“算我介绍给他的。当时女生是徐风的粉丝。”

这次徐风去世,猪哥亮表示:“绝对会联络他太太,帮忙她一下。”之后也会找机会去徐风灵堂致意。

徐风曾表示抽烟让他搞坏身体,猪哥亮则已戒烟十几年,他说以前抽烟时,导致晚上常咳嗽,咳到他太太都受不了。

提到戒烟的原因,猪哥亮表示当年因为枪伤,医生要清创,当时就建议他少抽,还带他去看口腔癌病患的开刀过程,吓得他回家后连两餐都吃不下,自51岁开始戒烟戒槟榔。

他也回忆自己之前在文英的追思会,就曾有感而发的说:“接下来轮到谁,都决定了。”这个事情,猪哥亮想很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