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经典赛 日本卫冕梦碎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7日法新电)波多黎各打者李欧斯今天在AT&T球场3万3683名观众面前轰出2分弹,艾维雷斯也敲出带1分打点的一垒安打,率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准决赛以3-1淘汰日本晋级决赛。

日本打线前6场比赛敲出8支全垒打,但今天对上波多黎各投手群时严重熄火,最后仅敲出6安,留下13个残垒。

日本前2届经典赛都靠着王牌投手松坂大辅等强投称雄。松坂2006年和2009年都获选最有价值球员(MVP)。

日本今年阵中没有大联盟明星球员,包括松坂、达比修有、铃木一朗都没参加经典赛。

波多黎各先发投手桑蒂雅各(Mario Santiago)投出2次三振,仅被敲2安无失分。他5局下手臂受伤后,右投托瑞(Jose De La Torre)接替他登板。

日本先发投手前田健太主投5局投出3次三振、2个保送,被敲4支安打。

前田首局遭遇乱流,对前3名打者投出2次保送。法鲁(Irving Falu)被保送上垒,之后艾维雷斯敲出一垒安打将法鲁从二垒送回来得分,中断前田连续10局无失分的纪录。

今天赛前,前田在10局内飙出15次三振,傲视日本投手群。

艾维雷斯(Mike Aviles)第7局敲出一垒安打上垒,李欧斯(Alex Rios)接着站上打击区,将能见笃史投出的第1球打成界外球,接着咬中变速球,轰出左外野2分弹,比数来到3-0。

井端弘和8局下带有打点的一垒安打,让日本队取得唯一1分。(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