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 日本衛冕夢碎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7日法新電)波多黎各打者李歐斯今天在AT&T球場3萬3683名觀眾面前轟出2分彈,艾維雷斯也敲出帶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率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準決賽以3-1淘汰日本晉級決賽。

日本打線前6場比賽敲出8支全壘打,但今天對上波多黎各投手群時嚴重熄火,最後僅敲出6安,留下13個殘壘。

日本前2屆經典賽都靠著王牌投手松坂大輔等強投稱雄。松坂2006年和2009年都獲選最有價值球員(MVP)。

日本今年陣中沒有大聯盟明星球員,包括松坂、達比修有、鈴木一朗都沒參加經典賽。

波多黎各先發投手桑蒂雅各(Mario Santiago)投出2次三振,僅被敲2安無失分。他5局下手臂受傷後,右投托瑞(Jose De La Torre)接替他登板。

日本先發投手前田健太主投5局投出3次三振、2個保送,被敲4支安打。

前田首局遭遇亂流,對前3名打者投出2次保送。法魯(Irving Falu)被保送上壘,之後艾維雷斯敲出一壘安打將法魯從二壘送回來得分,中斷前田連續10局無失分的紀錄。

今天賽前,前田在10局內飆出15次三振,傲視日本投手群。

艾維雷斯(Mike Aviles)第7局敲出一壘安打上壘,李歐斯(Alex Rios)接著站上打擊區,將能見篤史投出的第1球打成界外球,接著咬中變速球,轟出左外野2分彈,比數來到3-0。

井端弘和8局下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讓日本隊取得唯一1分。(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