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大帝好威 蝉联北美冠军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7日法新电)业界数据今天显示,耗费钜资打造的3D奇幻历险电影“奥兹大帝”(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连续两周登上北美票房冠军,本周吸金4220万美元。

詹姆斯法兰科(James Franco)在“奥兹大帝”中扮演马戏团魔术师,最终踏上奥兹王国历险。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奥兹大帝”两周累积票房达1亿4500万美元。

惊悚片“危情911”(The Call,暂译)初上映拿下第2名,海捞1710万美元。荷莉贝瑞(Halle Berry)在片中饰演911接线员,试图营救遭绑架的年轻女孩。

同样初亮相的喜剧“名魔生死斗”(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抢下第3名,赚进1030万美元。谐星史提夫卡尔(Steve Carell)饰演混不下去的魔术师,后来与街头艺人金凯瑞(Jim Carrey)联手出击。

“杰克:巨人战纪”(Jack the Giant Slayer)本周拿下第4,票房620万美元。

第5名则是喜剧“窃资达人”(Identity Thief),进账450万美元。

“限时翻供”(Snitch)占居第6名,票房收益350万美元。

“醉后大学生”(21 & Over)以260万美元排第7。奥斯卡得奖片“派特的幸福剧本”(Silver LiningsPlaybook)本周第8,进账260万美元。

爱情片“爱情避风港”(Safe Haven)拿下第9,票房250万美元。

动画片“逃离地球大作战”(Escape from PlanetEarth)本周赚进230万美元,位居第10。(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