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季后赛 达欣击败台湾大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6日电)第十季SBL季后赛今晚的第二场比赛由台湾大对上达欣,达欣关键时刻靠田垒挺身而出,终场以85比80拿下系列赛首胜。

台湾大首节打得挣扎,整节只攻下10分,得分勉强突破两位数,第1节打完就以10比27落后给达欣17分。

第2节台湾大单节攻下26分,只让达欣拿下17分,上半场结束,台湾大以36比44将比数追到只剩个位数的8分。

第3节台湾大继续追分,单节攻下24分,只让达欣拿下16分,三节打完,双方战成60比60平手。

末节战局呈现拉锯,双方你来我往,达欣靠田垒在攻守两端稳住达欣情势,终场达欣就以85比80击败台湾大。

达欣获胜功臣除田垒外,今天从板凳出发的陈子威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包括决胜节关键三分球,也是达欣获胜的关键球员。

双方明天将继续在台北体院体育馆进行系列战第2场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