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国手发威 犀牛轰桃猿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6日电)经典赛国手、义大犀牛的“火哥”张建铭今天手感发烫,敲出3支安打,还包含1轰,助球队7比6击败Lamigo Monkeys桃猿

义大犀牛和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在斗六棒球场进行热身赛,现场涌入2396名观众。

4局打完,义大就取得7比2的领先,尤其义大的世界棒球经典赛(WBC)国手贡献不少分数,包括林益全、郑达鸿在3局上合力打进3分、张建铭4局上的2分炮,展现国手的身价。

看到对方棒子火热,Lamigo Monkeys阵中也是经典赛国手的“大师兄”林智胜不甘示弱,7局下把白球送出全垒打墙外,用阳春炮展现去年全垒打王的实力,Lamigo Monkeys9局下再靠着保送、安打追回2分,不过,终场仍以1分之差输球。

这场也是张建铭从回归母队的第1场比赛,就缴出3打数3安打的佳绩,贡献2分打点、跑回2分,延续在中华队的好手感。

义大的先发投手林其纬主投5局仅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2分自责分获得胜投;Lamigo Monkeys王丰鑫先发投3.1局丢掉7分都是自责分,承担败投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