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万车祸 兰博基尼撞劳斯莱斯(视频)

【新唐人2013年3月16日讯】中国四川重庆市13日发生一起“最贵”的交通车祸,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劳斯莱斯追撞,两车加起来价值近人民币1千万(约美金160万)。

13日下午约2时,行经重庆市南滨路事发现场的网友将车祸画面视频po上网,随即引来网友讨论这两辆“高贵”的车子。

有网友指,视频中的兰博基尼是Gallardo LP系列,车价约为人民币348万元至488万元(约美金56万至78万),而深色劳斯莱斯则为Ghost系列,售价在419万元至511万元(约美金67万至82万)之间。两辆车合计价值近人民币1千万。

这名网友表示,他与友人驾车经过事发现场,看到一辆黄色兰博基尼与一辆深色劳斯莱斯发生追撞,当时看来20多岁的兰博基尼男驾驶正在和劳斯莱斯的司机理论,但对方态度非常淡定。兰博基尼车上还坐着一名戴墨镜的年轻女子。

网友下车了解情况,看到兰博基尼的前保险杆移位且掉漆,而被追撞的劳斯莱斯右后侧保险杆也掉漆。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