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萬車禍 蘭博基尼撞勞斯萊斯(視頻)

【新唐人2013年3月16日訊】中國四川重慶市13日發生一起「最貴」的交通車禍,一輛蘭博基尼與一輛勞斯萊斯追撞,兩車加起來價值近人民幣1千萬(約美金160萬)。

13日下午約2時,行經重慶市南濱路事發現場的網友將車禍畫面視頻po上網,隨即引來網友討論這兩輛「高貴」的車子。

有網友指,視頻中的蘭博基尼是Gallardo LP系列,車價約為人民幣348萬元至488萬元(約美金56萬至78萬),而深色勞斯萊斯則為Ghost系列,售價在419萬元至511萬元(約美金67萬至82萬)之間。兩輛車合計價值近人民幣1千萬。

這名網友表示,他與友人駕車經過事發現場,看到一輛黃色蘭博基尼與一輛深色勞斯萊斯發生追撞,當時看來20多歲的蘭博基尼男駕駛正在和勞斯萊斯的司機理論,但對方態度非常淡定。蘭博基尼車上還坐着一名戴墨鏡的年輕女子。

網友下車了解情況,看到蘭博基尼的前保險桿移位且掉漆,而被追撞的勞斯萊斯右後側保險桿也掉漆。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