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特效公司 征才2百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16日电)“征鲜卓越”就业博览会今天在兴大举行,65家厂商提供6000多个职缺,参与电影“少年PI”特效的节奏特效公司征才200人。

台中市政府与中兴大学今天在兴大惠荪堂联合举办“征鲜卓越”就业博览会,65家参与厂商提供6000多个职缺,吸引5000多名求职民众到场。参与导演李安执导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效制作的节奏特效公司也到场设摊征才

中兴大学副校长林俊良表示,“征鲜卓越”就业博览会汇集中科、竹科、台中工业区等优质企业提供6000多个职缺,包括王品、大立光、硅品、康宁等多家总公司设在台中市的知名企业,就近创造很多就业机会。

主办单位表示,科技业提供的职缺最多,共有25家厂商设摊,提供4000个职缺,占博览会总职缺约7成,其中,半导体的台积电及大立光电所提供的职缺数都超过1000个。

现场设摊最多的是服务业,共有30家企业,提供上千个职缺,其中,参与电影“少年PI”特效制作的节奏特效公司最受瞩目。

节奏公司台湾分公司制作部专员李莉莉表示,工作地点在高雄,这次将以视觉特效师、3D动画师及文创人员等职缺为主,将征才200人,薪资视个人资历与能力个别评估。

兴大资工系王姓应届毕业生对节奏公司的职缺相当感兴趣,他表示,对“少年PI”动画特效印象深刻,期许的薪资约为新台币3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