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特效公司 徵才2百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6日電)「徵鮮卓越」就業博覽會今天在興大舉行,65家廠商提供6000多個職缺,參與電影「少年PI」特效的節奏特效公司徵才200人。

台中市政府與中興大學今天在興大惠蓀堂聯合舉辦「徵鮮卓越」就業博覽會,65家參與廠商提供6000多個職缺,吸引5000多名求職民眾到場。參與導演李安執導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效製作的節奏特效公司也到場設攤徵才

中興大學副校長林俊良表示,「徵鮮卓越」就業博覽會匯集中科、竹科、台中工業區等優質企業提供6000多個職缺,包括王品、大立光、矽品、康寧等多家總公司設在台中市的知名企業,就近創造很多就業機會。

主辦單位表示,科技業提供的職缺最多,共有25家廠商設攤,提供4000個職缺,占博覽會總職缺約7成,其中,半導體的台積電及大立光電所提供的職缺數都超過1000個。

現場設攤最多的是服務業,共有30家企業,提供上千個職缺,其中,參與電影「少年PI」特效製作的節奏特效公司最受矚目。

節奏公司台灣分公司製作部專員李莉莉表示,工作地點在高雄,這次將以視覺特效師、3D動畫師及文創人員等職缺為主,將徵才200人,薪資視個人資歷與能力個別評估。

興大資工系王姓應屆畢業生對節奏公司的職缺相當感興趣,他表示,對「少年PI」動畫特效印象深刻,期許的薪資約為新台幣3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