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评老板 脸书祖克柏居冠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5日法新电)线上职涯职场社群Glassdoor调查目前和以往员工对老板领导公司的评价,结果由社群网站脸书公司(Facebook Inc.)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拔得头筹。

祖克柏的支持度高达99%。一位给他五颗星的脸书软体工程师列出的优点包括“这家公司表现得符合自身信条:动作快、无所畏惧”。

这项执行长年度排行榜,是Glassdoor搜集各公司员工过去一年里对主管的意见编制而成的。

排名稍逊祖克柏的是德国软体大厂思爱普公司(SAP AG)共同执行长孟鼎铭(Bill McDermott)和施杰翰(Jim Hagemann Snabe)。

谷歌公司(Google Inc.)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佩吉(Larry Page)排第11名,有95%的支持度。

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执行长贝佐斯(Jeff Bezos)和苹果公司(Apple Inc.)执行长库克(Tim Cook)则分别排行第16和第18名,支持度约在93%。(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