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文花花感情好 同穿一条裤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5日电)世界棒球经典赛中华队国手陈鸿文今天“爆料”,在中华队时与外野手“花花”张正伟感情最好,两人还同穿一条裤子。

陈鸿文今天以月薪新台币35万元加盟兄弟象队,顺利与张正伟成为队友,陈鸿文透露,在中华队的时候,与“花花”的感情最好。

陈鸿文说,经典赛的球衣采取大联盟规格订作,球裤通常做得比较宽松,“我觉得穿紧一点比较帅,像阳岱钢的裤子就穿窄窄的,因此在练球的时候,跟花花借裤子穿”。

“只有在练习的时候穿,比赛还是穿自己的裤子”,陈鸿文强调。

陈鸿文透露,张正伟虽然不是中华队先发球员,但是他在球员休息区,却是最称职的啦啦队。

“花花都是第一个喉咙喊到沙哑的”,陈鸿文说,尤其是彭政闵在打击时,张正伟喊得特别大声。而陈鸿文也将与张正伟、彭政闵在兄弟象当队友。

陈鸿文开玩笑说,希望未来在场上投球时,也能听到花花从外野喊声,替自己加油。

陈鸿文与兄弟象队特别有缘,不只与彭政闵、张正伟在中华队并肩作战,他的叔叔“假日飞刀手”陈义信过去是兄弟象的王牌投手。

他说,以前就很常看兄弟象的比赛,对于象队的印象是球队的气氛很好,教练、队友之间很像一个大家庭,大家都会互相照顾。

今天正式签约加盟,陈鸿文预计16日加入兄弟象队练球,为新球季做好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