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鴻文花花感情好 同穿一條褲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國手陳鴻文今天「爆料」,在中華隊時與外野手「花花」張正偉感情最好,兩人還同穿一條褲子。

陳鴻文今天以月薪新台幣35萬元加盟兄弟象隊,順利與張正偉成為隊友,陳鴻文透露,在中華隊的時候,與「花花」的感情最好。

陳鴻文說,經典賽的球衣採取大聯盟規格訂作,球褲通常做得比較寬鬆,「我覺得穿緊一點比較帥,像陽岱鋼的褲子就穿窄窄的,因此在練球的時候,跟花花借褲子穿」。

「只有在練習的時候穿,比賽還是穿自己的褲子」,陳鴻文強調。

陳鴻文透露,張正偉雖然不是中華隊先發球員,但是他在球員休息區,卻是最稱職的啦啦隊。

「花花都是第一個喉嚨喊到沙啞的」,陳鴻文說,尤其是彭政閔在打擊時,張正偉喊得特別大聲。而陳鴻文也將與張正偉、彭政閔在兄弟象當隊友。

陳鴻文開玩笑說,希望未來在場上投球時,也能聽到花花從外野喊聲,替自己加油。

陳鴻文與兄弟象隊特別有緣,不只與彭政閔、張正偉在中華隊並肩作戰,他的叔叔「假日飛刀手」陳義信過去是兄弟象的王牌投手。

他說,以前就很常看兄弟象的比賽,對於象隊的印象是球隊的氣氛很好,教練、隊友之間很像一個大家庭,大家都會互相照顧。

今天正式簽約加盟,陳鴻文預計16日加入兄弟象隊練球,為新球季做好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