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大课上云端 数位学习不打烊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北15日电)台北市政府与空中大学联手把空大上千小时课程影音放上云端,今天启用相关服务,民众只要透过手机、网站就可随时线上学习。

台北市政府与空大今天启动“国立空中大学学习资源”专区,并宣布未来将共同推动线上数位学习服务。

北市府指出,专区有空大课程内容,涵盖共计每学期多达60门学科,约1000小时的影音课程教学资源,除增加空大学生复习管道,同时推广台北市政府便民服务及社会教育。

民众只需透过电脑、手机或电视连上专区,就可不受时空限制进行线上学习,随时点选收看和收听教学节目,达到成人进修及继续教育与实现全民终身学习的理念,享受24小时不打烊的学习服务。

台北市政府资讯局表示,详情可上“爱台北 市政云服务”网站(http://www.cloud.taipei.gov.tw/)查询,欢迎民众踊跃使用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