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国会大厦首次举办真善忍美展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三月十四日,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协会在首都堪培拉的国会大厦内,举行了电影《自由中国》的放映会和“真、善、忍”国际美术展。这是该协会第一次在国会内举办此类活动,活动受到多位国会议员到场支持,他们认为美术展启发了人们对中国现状的思考。

联邦议员布鲁斯•史考特:“这是一个非常好美术展览,它带来了让人省思的真实故事。(展览作品)人们实践了言论自由和结社自由。但结果就是你在这个(展览)看到的,人们不被允许那么做。而且,最终可能因为他们的想法和想做的事情而被酷刑打压。”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认为,电影《自由中国》很明确点出中国除了活摘器官外,还有许多侵犯人权的问题。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这部52分钟的影片,完全说出了中国的现状。美国也可能进口了,这个(影片提到的)劳教所出产的拖鞋,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也都可能进口了这些。我们什么时候才会有骨气来对此立法,约束当地的企业和进口商。与其从劳教所和奴役场所出产的商品,我们应该坚持一点,来自中国的商品必须是在合格的地方生产。”

纽省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帮助更多澳大利亚的议员和政要对中国的真实现状有进一步的了解,这也是维护两国关系的基础。

纽省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约翰•戴勒:“让澳大利亚的联邦议会和省议会能够有机会了解中国最真实的一面,这将是澳大利亚与中国和中国人之间关系正确的基奠。而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会对中国是一个很好的改变。”

现在正值纽省的器官移植动议案的热烈讨论阶段,电影《自由中国》和“真、善、忍”国际美展为澳洲政要带来了解中国现况的机会。

那么动议案能否立法,请看我们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禹静澳大利亚堪培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