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时尚 蜜雪儿再登杂志封面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纽约14日法新电)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近日频频公开亮相,先是与吉米法隆(Jimmy Fallon)在深夜脱口秀共舞、在奥斯卡典礼颁奖,紧接着又登上“时尚杂志”(Vogue)封面。

蜜雪儿登上“时尚杂志”4月号,预计本月26日出刊,摄影师是安妮•莱柏维兹(Annie Leibovitz)。照片中蜜雪儿斜靠桌子,穿着瑞德·克拉考夫(Reed Krakoff)设计的无袖蓝洋装,她的笑容与她备受讨论的浏海相得益彰。

瑞德·克拉考夫是目前蜜雪儿最喜欢的设计师之一。

这是蜜雪儿二度登上“时尚杂志”,也是首位获得这项殊荣的第一夫人。

蜜雪儿除了跃上封面人物外,她也和丈夫欧巴马一起在白宫“红厅”(Red Room)受访拍照。

蜜雪儿在访问中仅简单提到外表,谈话重心是14岁与11岁的女儿-玛丽亚(Malia)与莎夏(Sasha),以及丈夫。蜜雪儿说她已懒得教他“耐心与冷静”。

她说:“我们9成对话都是围绕在两个女儿身上:她们在做什么、谁有什么习惯以及要怎么举办生日派对。”她解释道,他们就是希望两个女儿能拥有正常的童年。

对于外界批评欧巴马私下放松时间不够,蜜雪儿也反驳说:“我们优先、且最重要的事项是维持家庭完整。”

身为所有设计师渴望获青睐的时尚指标,蜜雪儿表示,她重视衣服的舒适程度大于款式。

她说:“我一向都说,女性应该穿着让自己觉得自在的衣物,我也都试图这么做。”

她说:“我认为如果你穿着舒适的衣服,也比较容易和人拉近距离以及让人感到舒适。每次跟人互动,我总希望能展现最真实的自我。”(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