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上海滩》唱尽黄浦江新愁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截至3月15号下午3点,上海黄浦江松江段水域已经打捞上来944具死猪,官方说打捞作业水域已经靠近沪浙交界处。不过这场“死猪事件”已经威胁了上海人的饮水安全。下面看一首老歌新唱的《上海滩》,听听黄浦江新愁

“浪奔,浪流,万里涛涛江中猪千头,皮已烂,骨已露,肉汤滚滚直奔下游。”

几千只死猪,沿着黄浦江,从浙江嘉兴一路漂到了上海,上演了一场“奇幻漂流Pig猪”,也让昔日周润发主演的“上海滩”主题曲,被网友恶搞成了“上海猪”。

“疫情危急,问君知否,切不可儿戏胡诌,猪千万,搁浅滩,触目惊心散发恶臭。”

浙江省因为猪瘟,仅仅在二月,死猪量已经高达7万多,大量死猪漂浮在黄浦江,威胁着人类的用水,也在扩大猪瘟的传播面。但官方从一开始隐情不报,到最后被迫出面澄清,都让老百姓很无奈。

“盼只盼,黄浦江,佑我百姓惩凶手。”

老百姓的期盼,黄浦江,听到了吗?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