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立款宴巴国媒体钜子维尔希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驻巴拉圭大使刘德立夫妇于当地时间12日晚间邀请“最新时刻报”(Ultima Hora)暨“第四电视台”(Telefuturo)董事长维尔希(Antonio Vierci)夫妇在职务宿舍餐叙。

维尔希曾于1990年代末期应邀访问中华民国,对台湾政经发展颇为关注,对中华文化及儒家思想也有所涉猎。

维尔希并强调,事业即使再成功,仍不及家庭圆满幸福重要,他认为此一观念与东方文化颇为契合。

最新时刻报是巴国第2大报,第四电视台收视率居巴国冠亚之间,两者影响力随读者及观众群成长而日益扩张。

另外,维尔希主持的“Vierci集团”事业版图遍及巴拉圭、巴西、智利、阿根廷、秘鲁、玻利维亚及乌拉圭等国,事业包括进口业(如百事可乐、儿童服装等)、零售业(汉堡王Burger King)、连锁超市、农牧投资、地产投资及咖啡与茶工业等,为巴国首富之一,甚具政、商及舆论影响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