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立款宴巴國媒體鉅子維爾希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夫婦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邀請「最新時刻報」(Ultima Hora)暨「第四電視台」(Telefuturo)董事長維爾希(Antonio Vierci)夫婦在職務宿舍餐敘。

維爾希曾於1990年代末期應邀訪問中華民國,對台灣政經發展頗為關注,對中華文化及儒家思想也有所涉獵。

維爾希並強調,事業即使再成功,仍不及家庭圓滿幸福重要,他認為此一觀念與東方文化頗為契合。

最新時刻報是巴國第2大報,第四電視台收視率居巴國冠亞之間,兩者影響力隨讀者及觀眾群成長而日益擴張。

另外,維爾希主持的「Vierci集團」事業版圖遍及巴拉圭、巴西、智利、阿根廷、秘魯、玻利維亞及烏拉圭等國,事業包括進口業(如百事可樂、兒童服裝等)、零售業(漢堡王Burger King)、連鎖超市、農牧投資、地產投資及咖啡與茶工業等,為巴國首富之一,甚具政、商及輿論影響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