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骏霖新片 谈爱情与婚姻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4日电)“一页台北”导演陈骏霖新片“明天记得爱上我”,有别“一页台北”幽默逗趣,改谈爱情与婚姻,片中流露悲伤但更贴近生活。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电影“明天记得爱上我”选在这天让片中的2对男女主角举办婚礼并说出爱的宣誓,演员任贤齐、范晓萱、石头、夏于乔穿着婚纱礼服出席记者会,上演婚礼中为对方诉说爱的誓言桥段。

陈骏霖表示,这部作品相较先前的“一页台北”,剧情有点悲伤,但更接近真实。这部片突破爱情电影传统模式,为现代男女面对爱情、婚姻与生活各项难题解惑。

范晓萱表示,片中谈论许多爱情和婚姻,并不是只有付出就能得到想要的结果,非常贴近平凡人的生活。

任贤齐表示,有时平淡的生活,只要用心经营就可以很幸福,这是片中要传递的想法,他也透过这部片重新认识爱情。

“明天记得爱上我”4月3日在全台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