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展 美国规划形象馆参加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4日电)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于6月4日登场,外贸协会表示,包括康宁和拜耳等厂商将首次参展,美国也在睽违许久之后,今年将规划特色形象馆展出。

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于6月4日到6月8日在南港展览馆、世贸一馆、三馆及台北市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登场,包括云端技术和服务、智慧行动和触控应用,将成为此次国际电脑展三大亮点。

从参展厂商规模来看,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英特尔(Intel)、微软(Microsoft)、华硕和宏�等大厂都将大规模展出,英特尔、华硕和宏�的展场摊位面积规模预计都超过50个以上;微软展场摊位规模也到30多个。

外贸协会表示,包括康宁(Corning)和拜耳(Bayer)将首次参加台北国际电脑展;在睽违许久后,美国今年也将会在台北国际电脑展规划特色形象馆。

外贸协会指出,中国大陆的海信、神舟电脑和万利达等厂商,也将来台参展。

外贸协会预估,今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将有1700家厂商参展,摊位规模5000个,国际买主可吸引 4万名,国外买主可较去年成长 1成;预估参观人数超过13万人,可较去年成长5%,其中国内参观人数在 9万人到10万人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