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泰产品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14日电)明泰科技宣布,云端智慧监控器参加201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荣获Red dot奖项,已连续3年获得国际设计奖项的殊荣。

明泰表示,多年来秉持创新理念,丰沛的研发设计能量,不仅发挥于产品软硬体开发,在产品外观设计上,也展现坚强的实力,连续3年参加国际红点设计大赛,接连获得Honourable mention、Red dot奖项后,今年再传捷报,自46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以“PT-3211云端智慧监控器”获得Red dot奖项。

明泰指出,“PT-3211云端智慧监控器”可自由配合居家安全到系统监控等不同环境使用,完成简易的安装后,串联云端,运用行动装置远端控制监视角度,并随时调阅画面,随时安心。

此外,明泰表示,“PT-3211云端智慧监控器”硬体内建10倍数位变焦镜头、夜视功能、麦克风和高音质喇叭;软体支援双向语音互动和声音感测、温湿度监测等最新科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