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泰產品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4日電)明泰科技宣布,雲端智慧監控器參加2013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榮獲Red dot獎項,已連續3年獲得國際設計獎項的殊榮。

明泰表示,多年來秉持創新理念,豐沛的研發設計能量,不僅發揮於產品軟硬體開發,在產品外觀設計上,也展現堅強的實力,連續3年參加國際紅點設計大賽,接連獲得Honourable mention、Red dot獎項後,今年再傳捷報,自4600多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以「PT-3211雲端智慧監控器」獲得Red dot獎項。

明泰指出,「PT-3211雲端智慧監控器」可自由配合居家安全到系統監控等不同環境使用,完成簡易的安裝後,串聯雲端,運用行動裝置遠端控制監視角度,並隨時調閱畫面,隨時安心。

此外,明泰表示,「PT-3211雲端智慧監控器」硬體內建10倍數位變焦鏡頭、夜視功能、麥克風和高音質喇叭;軟體支援雙向語音互動和聲音感測、溫溼度監測等最新科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