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网友曝光中共最长机构名称63个字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共机构名称冗长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自从广电部和新闻总署合并后起了一个14个字的长名字,媒体等开始历数哪个机构名字最长。

中共最长机构名称63个字

目前,楚天都市报找到的最长,63个字: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神农溪旅游景区国家5A级新旅游项目开发区景区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景区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其次,是新疆都市报找到的52个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女孩不让座 老人揪头打

网络曝出一段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3月10号,在河南郑州的一辆89路公交车上,一名六旬老人上车后,希望身旁的女孩让座,被女孩拒绝。

一路无话,当老人快要下车时,突然揪住女孩的头发拳打脚踢,车上其他人连忙拉开两人。

事件引起广泛热议,女子不给老人让座实在不对,但老人殴打女子的确无理。

上海雪地靴 挑战大裤衩

从央视大裤衩开始,中国奇形怪状的大楼层出不穷。继北京大肠楼、苏州秋裤楼、马桶盖酒店之后,上海隆重推出雪地靴楼。

这栋在遵义路和霞飞路交叉口的乳白色大楼,非常抢眼,远看活脱脱一只巨大的靴子。这个楼官方名称“LV大厦——尚嘉中心”,被网友讽刺为“山外青山楼外楼,一楼更比一楼高。”

温州绕城高速惊现“人狗大战”

温州绕城高速通常车辆行驶时速在100公里上下。网上公布的温州交警大队拍摄的视频显示,3月10号下午,封闭的绕城高速上,突然出现一名男子在追赶一只小狗。

小狗不想被抓,左右乱跑,男子则不管后方是否有车,左右追赶。万幸的是,男子安全抓到了狗。不过等待他的,是高额罚款。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