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網友曝光中共最長機構名稱63個字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中共機構名稱冗長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自從廣電部和新聞總署合併後起了一個14個字的長名字,媒體等開始歷數哪個機構名字最長。

中共最長機構名稱63個字

目前,楚天都市報找到的最長,63個字: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東縣神農溪旅遊景區國家5A級新旅遊項目開發區景區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景區及周邊治安綜合治理工作領導小組

其次,是新疆都市報找到的52個字: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學校及周邊治安綜合治理工作領導小組

女孩不讓座 老人揪頭打

網絡曝出一段手機拍攝的視頻,顯示3月10號,在河南鄭州的一輛89路公交車上,一名六旬老人上車後,希望身旁的女孩讓座,被女孩拒絕。

一路無話,當老人快要下車時,突然揪住女孩的頭髮拳打腳踢,車上其他人連忙拉開兩人。

事件引起廣泛熱議,女子不給老人讓座實在不對,但老人毆打女子的確無理。

上海雪地靴 挑戰大褲衩

從央視大褲衩開始,中國奇形怪狀的大樓層出不窮。繼北京大腸樓、蘇州秋褲樓、馬桶蓋酒店之後,上海隆重推出雪地靴樓。

這棟在遵義路和霞飛路交叉口的乳白色大樓,非常搶眼,遠看活脫脫一只巨大的靴子。這個樓官方名稱“LV大廈——尚嘉中心”,被網友諷刺為“山外青山樓外樓,一樓更比一樓高。”

溫州繞城高速驚現“人狗大戰”

溫州繞城高速通常車輛行駛時速在100公里上下。網上公布的溫州交警大隊拍攝的視頻顯示,3月10號下午,封閉的繞城高速上,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在追趕一只小狗。

小狗不想被抓,左右亂跑,男子則不管後方是否有車,左右追趕。萬幸的是,男子安全抓到了狗。不過等待他的,是高額罰款。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