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蛋炒饭还是扯蛋炒饭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禁言博客】(466)蛋炒饭还是扯蛋炒饭

抢劫从编造理由到不需要理由

网上有篇署名六朝烟水满金陵的文章,对中共建政以来,抢劫人民的恶行评论说:红朝自太祖建政以来,做什么事,都要讲个“道理”。比如要夺地主的土地了,管你是继承祖业来的,还是勤俭持家来的,一律没收,分给穷人。这时候,他们讲的道理是,要在这个国家实行无产阶级专政!尽管这种做法很下流,但毕竟也算有个理由。后来,说要搞合作化,又把农民的土地收归国有了。凡此种种,没有哪一次运动,不借用冠冕堂皇的名义。

在红朝,剥夺任何人的生命或财产,无不加上一个听起来很合理的理由,尽管这些理由,与“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的强盗逻辑没有什么区别!日积月累,理由渐渐地丰富起来了。不是要改革开放吗,那么,和国际接轨就是必然的!凡是从老百姓兜里掏钱的事儿,哪一件不和国际接轨?有了理由,尽管质疑声不断,抢钱依然抢得理直气壮,杀人杀得也心安理得。并且红朝人民又昧于国际形势的真相,罢了,为了本朝的崛起,我们牺牲点儿也无妨。渐渐地,牺牲越来越多,收获越来越少。爱国精神,不论如何高扬,再也提不起精神来了。而专家为编造理由,也疲于奔命!于是,索性撕破了脸,不再要理由了!全世界的油价大跌,红朝的油价却疯狂上涨!专家公开说,这个时候不涨,就没机会涨了!不公开土地污染数据,没理由﹔不能实行养老制度并轨、不公示官员财产,没理由。

反正一切都不需要理由了。为什么没理由了呢?因为国家的一切都是他们的,他们的名言是“共产党的天下,强奸你,你都得配合”,奴隶们啊,连活着,都是人家恩赐的,你还要什么理由呢?有没有理由都无所谓,让你同意,你敢反对吗?平坟如此,拆迁如此,天下扰民害民的事儿,莫不如此。真的撕破了脸,真的就不需要什么理由了!

蛋炒饭还是扯蛋炒饭?

网上有篇署名赣能向天笑的文章,题目叫“你确认是蛋炒饭不是扯蛋炒饭?”文章说:相对党政部门而言,军队的财务更不透明,全都是军事秘密,买飞机造军舰是秘密,喝茅台、吃鱼翅也是秘密。所以,地方政府,时不时被曝出一桌吃了多少万,却很少见到哪个部队被曝光。但这并不意味着部队很节俭,甚至可能是更离谱的奢靡浪费。

我一直坚信,越是缺少监督的地方,越是腐败的重灾区。偶尔有用军车采购高档烟酒的照片被曝光,可以当佐证。今年春节期间,各地严查公车私用,但军车照样毫无顾忌,招摇过市,在各大商场、酒店、甚至娱乐场所出没。笔者从前去某风景区摄影,遇到几名肚大腰圆的军人,个个扛着十几万的照相器材,抽软盒中华,五粮液一瓶瓶的喝。他们说,只要不贪污,怎么吃喝都不算事儿。报纸上登出了解放军总后勤部下发的《部队伙食保障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十项措施》,真是考虑周全,就连剩饭剩菜,都给出了处理方案,“可制作炸馒头片、蛋炒饭、大烩菜,切实做到物尽其用”,“充分利用食材边角料腌制小菜、泡制酸菜、制作凉拌菜”,要努力使伙食节约、反对浪费在全军蔚然成风。笔者兴起,再补上几条:把烟头里的烟丝收集起来,制成新烟卷﹔喝剩下的酒收集起来,制成药酒﹔吃剩下的鱼、肉收集起来,制成鱼丸子、肉丸子……难道这就算是节约了么?如果高档烟酒不禁,豪车照买,大浪费小节约又有什么用?

文章最后说,不公开账目,不接受监督,一切都是枉费心机。蛋炒饭吃多少盘,最后也都是扯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