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热身赛 象队击败桃猿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3日电)中华职棒热身赛今天在云林斗六棒球场举行,兄弟象队以4比3击败Lamigo Monkeys桃猿,虽然是热身赛,仍吸引935人进场。

2013年中华职棒官办热身赛今天移师斗六棒球场,赛前兄弟象队的5名世界棒球经典赛中华队国手归队。

经典赛国手张正伟、陈江和在晚间的热身赛替补上场,张正伟守右外野、陈江和担任指定打击,两人各有1个打数,都没有击出安打。

象队的经典赛国手包括彭政闵、周思齐、林煜清、陈江和、张正伟在赛前共同举行记者会,呼吁球迷进场支持中华职棒。

球员工会今天也表示,来自中华职棒的经典赛国手都有共识,将捐出职棒联盟提供的部分出场费,资助基层棒运发展。

象队6棒郑乃文今天2打数2安打,贡献2分打点,他是交战两队中,唯一单场2支安打的球员。

桃猿队在选秀会第1轮选进的新人投手曾琮萱今天担纲先发投手,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共失4分,只有1分是责任失分。

象队派出洋投巴拉德(Mike Ballard)先发,主投5局被敲3支安打,有1分的责任失分,成为此战的胜利投手。

象队今晚打击攻势串连,在前4局就取得4比1领先,桃猿队只到9局才再追回2分,可惜为时已晚,终场兄弟象队以4比3击败桃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