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大美体塑身鞋效能 厂商受罚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13日电)公平会表示,思克威尔公司宣称所销售美体塑身鞋可让运动效能加倍、帮助燃烧更多热量,因宣传难有凭据,处新台币20万元罚锾。

公平交易委员会今天说,思克威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网页,宣称Shape-ups、Tone-ups美体塑身鞋全系列可让运动效能加倍、燃烧更多热量。

思克威尔公司为美国Skechers公司在台湾的经销商,代理销售包括Shape-ups、Tone-ups美体塑身鞋,思克威尔的广告给人印象是消费者穿着Skechers Shape-ups或Tone-ups美体塑身鞋款运动或行走,即可让运动效能加倍、燃烧更多的热量等效果。

经公平会调查,思克威尔公司提出多篇研究报告,无法支撑穿着相关系列鞋款可达到广告所宣称效果,公司所宣传难有凭据,公平会因此依公平交易法处20万元罚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