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男鞋专卖区伦敦人气夯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2日专电)继3年前成功推出全球最大的女鞋专卖部后,位在伦敦牛津街的高级百货公司赛福居再推出号称全球最大的男鞋专卖部,空间宽敞,款式众多,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销售逆势上扬。

英国赛福居百货(Selfridges)时尚部门总监海莉(Sophie Hedley)告诉中央社记者,男鞋专卖部面积达1万5000平方英尺,陈列超过250个品牌、7万2000双鞋子,从售价4300英镑鳄鱼皮制作的休闲鞋,到价格“亲民”的夹脚拖鞋,满足消费者各种不同的需求。

海莉说,2010年赛福居推出全球最大的女鞋专卖区后,受到热烈回响,也让赛福居了解,男性消费者对鞋子也有很大的需求,因此花费多年用心准备,楼面由比利时知名建筑师范戴森(Vincent van Duysen)设计,以真皮作为地板材质,呈现精致质感,男鞋专卖部自去年11月开张以来,生意十分兴隆。

男鞋专卖部里售价最昂贵的,是知名设计师汤姆福特(Tom Ford)所设计,由鳄鱼皮制作而成的皮鞋,价格令人咋舌,高达8195英镑。

明亮宽敞的卖场,除了男性消费者本身,也有与女伴和家人同来血拼。海莉表示,有几种鞋款十分畅销,包括设立了专区的开车鞋(即平底鞋)、休闲鞋、英国经典手工传统皮鞋Broques,别致的室内拖鞋等,有不少鞋款是赛福居独家销售。

为提供消费者更贴心的服务,赛福居也安排擦鞋服务,提供彩色鞋带给Broques鞋主,同时提供手工订制鞋,室内拖鞋也可以有个人图案选择。

海莉指出,赛福居用心想过所有的客户服务,并着手安排,好服务加上优良商品,在经济不景气中仍拉出业绩长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