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观光探险 尽在华盛顿旅游展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3月9日至10日,2013年华盛顿旅游探险展在华盛顿会展中心举行,展示来自五大洲各个不同国度的风光和文化,为爱好旅游的朋友们提供了数千种观光探险的机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领略一下。

此次为期两天的华盛顿旅游探险展有250家美国及世界不同国家的旅游局,油轮公司,酒店及渡假村以及和旅游相关的服务项目参加展览,来宾们可以从中领略到不同国度的风光和文化,学到探险的经验。新唐人电视台也做为本次展览的嘉宾,用不同的方式给大家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

加勒比海位于北美洲东南部,是世界上最大,沿岸国最多的内海,包括了20个国家。那里碧海蓝天,阳光明媚,海面水晶般清澈。它以印第安人部族命名,意思是“勇敢者”或是“堂堂正正的人”。

哥斯达黎加Arenal温泉渡假村市场部经理Doris K. Armstrong:“在阿雷纳尔温泉渡假村拍摄了电视节目BECHELOR,那将是很精彩的很棒的,特殊是在这里结婚,度蜜月或是过生日,我们做的这些特别的服务,我们很高兴它的市场在增长。”

英属维尔京群岛北美市场部协调人Hazel Penn:“英属维尔京群岛非常的独特,它由6个主要岛屿组成,如果你参观我们的岛屿,会得到难忘的经历。”

伯利兹旅游局经理Hyacinth Young:“伯利兹非常的独特,因为我们有体验丛林和岛屿的经历,是非常特殊和完全独特的经历。是内陆和岛屿间的冒险。我们有非常著名的玛雅古庙。”

埃及拥有长久的历史和神秘的文化,是世界文明古国之一。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华人,他们配有华人导游和许多酒店也有中文服务。

埃及旅游局副主席Mohamed Breakaa:“每年我们大约有2万的华人到埃及旅游,而且人数还在增长,我们对这个有潜力的市场很重视。”

埃及旅游局北美地区经理Mohamed Hegazy:“这悠久的历史,丰富的产品,会发觉这些不同的新鲜事物吸引着你去那里。”

以色列世界上唯一以犹太人为主体的国家,拥有大量而又珍贵的历史和宗教遗迹。他们感到华人在很多方面与犹太人相同。

以色列旅游局北美地区经理Shahar Alon:“华人和犹太人以及在以色列人在很多方面很相似。在智慧,文化,历史。我们很高兴欢迎中国的华人来以色列观光。”

佛罗里达州以阳光州著名,而它的半岛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东西南三边拥有漫长的海岸线。代托纳不是港口,也不是渔港,因此,没有船只,很干净。它以其柔软的白色细沙滩出名。

佛罗里达州的代扥纳海滩观光局主席Jeffrey Hentz:“我想它独特之处在于不仅是世界上著名的海滩之一,也是最古老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因为你还可以在海滩上驾车,是美国最宽阔的海滩,无论是在涨潮或落潮时,有很大的地方可以的家人一起散步,享受快乐的时光。”

华盛顿旅游探险展每年举行一次,是旅游行业的一次世界性盛大展会。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