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觀光探險 盡在華盛頓旅遊展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3月9日至10日,2013年華盛頓旅遊探險展在華盛頓會展中心舉行,展示來自五大洲各個不同國度的風光和文化,爲愛好旅遊的朋友們提供了數千種觀光探險的機會,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領略一下。

此次爲期兩天的華盛頓旅遊探險展有250家美國及世界不同國家的旅遊局,油輪公司,酒店及渡假村以及和旅遊相關的服務項目參加展覽,來賓們可以從中領略到不同國度的風光和文化,學到探險的經驗。新唐人電視台也做為本次展覽的嘉賓,用不同的方式給大家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

加勒比海位於北美洲東南部,是世界上最大,沿岸國最多的內海,包括了20個國家。那裏碧海藍天,陽光明媚,海面水晶般清澈。它以印第安人部族命名,意思是「勇敢者」或是「堂堂正正的人」。

哥斯達黎加Arenal溫泉渡假村市場部經理Doris K. Armstrong:「在阿雷納爾溫泉渡假村拍攝了電視節目BECHELOR,那將是很精彩的很棒的,特殊是在這裏結婚,度蜜月或是過生日,我們做的這些特別的服務,我們很高興它的市場在增長。」

英屬維爾京羣島北美市場部協調人Hazel Penn:「英屬維爾京群島非常的獨特,它由6個主要島嶼組成,如果你參觀我們的島嶼,會得到難忘的經歷。」

伯利茲旅遊局經理Hyacinth Young:「伯利茲非常的獨特,因爲我們有體驗叢林和島嶼的經歷,是非常特殊和完全獨特的經歷。是內陸和島嶼間的冒險。我們有非常著名的瑪雅古廟。」

埃及擁有長久的歷史和神秘的文化,是世界文明古國之一。爲了更好的服務於華人,他們配有華人導遊和許多酒店也有中文服務。

埃及旅遊局副主席Mohamed Breakaa:「每年我們大約有2萬的華人到埃及旅遊,而且人數還在增長,我們對這個有潛力的市場很重視。」

埃及旅遊局北美地區經理Mohamed Hegazy:「這悠久的歷史,豐富的產品,會發覺這些不同的新鮮事物吸引著你去那裏。」

以色列世界上唯一以猶太人為主體的國家,擁有大量而又珍貴的歷史和宗教遺蹟。他們感到華人在很多方面與猶太人相同。

以色列旅遊局北美地區經理Shahar Alon:「華人和猶太人以及在以色列人在很多方面很相似。在智慧,文化,歷史。我們很高興歡迎中國的華人來以色列觀光。」

佛羅里達州以陽光州著名,而它的半島的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東西南三邊擁有漫長的海岸綫。代托納不是港口,也不是漁港,因此,沒有船隻,很乾淨。它以其柔軟的白色細沙灘出名。

佛羅里達州的代扥納海灘觀光局主席Jeffrey Hentz:「我想它獨特之處在於不僅是世界上著名的海灘之一,也是最古老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因爲你還可以在海灘上駕車,是美國最寬闊的海灘,無論是在漲潮或落潮時,有很大的地方可以的家人一起散步,享受快樂的時光。」

華盛頓旅遊探險展每年舉行一次,是旅遊行業的一次世界性盛大展會。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