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旅馆住宿 商务活动居多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11日专电)巴西圣保罗市观光局公布“2012年下半年圣保罗观光住宿报告”指出,旅馆住宿者多为本国人和男性,多数是为商务和展览活动,休闲娱乐占少数。

报告显示,14.7%的旅馆住宿者是外国人,主要来自美国、阿根廷、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日本、墨西哥、加拿大和智利。

85.3%是巴西人,主要来自圣保罗州其他城市(27.3%)、里约热内卢州(17.1%)和米纳斯吉拉斯州(11.3%)。

调查指出,旅馆住宿者男女比率分别为66.3%和33.7%。

调查显示,76%住宿旅馆理由是商务和展览活动,娱乐只占9.9%。住宿时间平均3天,花费1403.93巴西币(约700美元);多数人(25.5%)星期一入住,20.8%星期四离开。

至于民宿住宿者40.8%为外国人,主要来自阿根廷、智利、德国、西班牙和英国。主要旅行目的是娱乐(34.9%),其次是展览活动(22.9%)、读书(19%)和商务(8.8%)。平均停留5.9天,花费935巴西币。

圣保罗市观光局一共调查44家旅馆和17家民宿去年下半年的住宿者登记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