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旅館住宿 商務活動居多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1日專電)巴西聖保羅市觀光局公布「2012年下半年聖保羅觀光住宿報告」指出,旅館住宿者多為本國人和男性,多數是為商務和展覽活動,休閒娛樂占少數。

報告顯示,14.7%的旅館住宿者是外國人,主要來自美國、阿根廷、德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日本、墨西哥、加拿大和智利。

85.3%是巴西人,主要來自聖保羅州其他城市(27.3%)、里約熱內盧州(17.1%)和米納斯吉拉斯州(11.3%)。

調查指出,旅館住宿者男女比率分別為66.3%和33.7%。

調查顯示,76%住宿旅館理由是商務和展覽活動,娛樂只占9.9%。住宿時間平均3天,花費1403.93巴西幣(約700美元);多數人(25.5%)星期一入住,20.8%星期四離開。

至於民宿住宿者40.8%為外國人,主要來自阿根廷、智利、德國、西班牙和英國。主要旅行目的是娛樂(34.9%),其次是展覽活動(22.9%)、讀書(19%)和商務(8.8%)。平均停留5.9天,花費935巴西幣。

聖保羅市觀光局一共調查44家旅館和17家民宿去年下半年的住宿者登記資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