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女儿结婚 “神秘女婿”身份曝光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讯】马总统大女儿马唯中结婚,其女婿身份引台湾民众关注。11日晚马政府公布“神秘女婿”是马唯中交往多年的哈佛同学蔡沛然。

据台湾媒体报导,总统府表示,马蔡去年在美国纽约注册结婚,女婿蔡沛然出生在台湾,幼时赴美,父母已退休,目前定居台湾,蔡则任职香港外商金融机构,马唯中也将伴夫婿在香港定居。希望外界多给新人保有隐私的空间。

台湾《中国时报》报导,蔡沛然曾与美国纽约NEXT模特儿经纪公司签约2年,拍过Levi’S、GAP、Esprit、CK等大厂的平面广告。

据《自由时报》报导,民进党立委蔡煌琅表示,他担忧马唯中身份特殊,如果住香港,可能成为“中共监视对象”,甚至会被“当成肉票”,希望马总统应在国安层次上三思。

台联立委林世嘉也表示,总统女儿所嫁的人,牵涉到国安问题,她很担心马唯中在香港会不会成为中国的肉票用来“要胁”台湾。

林世嘉认为这是大家共同的怀疑,总统府应说明白,不能低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