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女兒結婚 「神秘女婿」身份曝光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訊】馬總統大女兒馬唯中結婚,其女婿身份引臺灣民眾關注。11日晚馬政府公布「神秘女婿」是馬唯中交往多年的哈佛同學蔡沛然。

據臺灣媒體報導,總統府表示,馬蔡去年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女婿蔡沛然出生在臺灣,幼時赴美,父母已退休,目前定居台灣,蔡則任職香港外商金融機構,馬唯中也將伴夫婿在香港定居。希望外界多給新人保有隱私的空間。

台灣《中國時報》報導,蔡沛然曾與美國紐約NEXT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2年,拍過Levi』S、GAP、Esprit、CK等大廠的平面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表示,他擔憂馬唯中身分特殊,如果住香港,可能成為「中共監視對象」,甚至會被「當成肉票」,希望馬總統應在國安層次上三思。

台聯立委林世嘉也表示,總統女兒所嫁的人,牽涉到國安問題,她很擔心馬唯中在香港會不會成為中國的肉票用來「要脅」台灣。

林世嘉認為這是大家共同的懷疑,總統府應說明白,不能低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