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双尸案 检警找到目击者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朝钰新北市11日电)八里双尸案,检警获报有目击者称死者陈进福遗体被发现前,见到年轻女子推车行经河岸。检警今天派员到场鉴识,寻找证物。

实践大学副教授张翠萍与丈夫陈进福2月16日,在新北市八里住家附近失踪。张女家属20日报警协寻后,陈男、张女遗体分别于2月26日、3月2日,在距离咖啡店不远的淡水河畔红树林被寻获。

检警查出,死者是赴女店长谢依涵的咖啡店后失踪,6日展开搜索行动,并将咖啡店负责人吕炳宏及谢依涵等人带回讯问,讯后将吕男、谢女及友人欧姓、钟姓男子向法院声押。法院裁定谢女羁押禁见,其他3人交保。

据法院裁定书,谢女在警讯时及检察官讯问时坦承犯行,事后翻供,检警为进一步追查案情,上周起密集派员到案发地点采证,期盼找到凶刀、血衣等迹证,刑事局侦一队也加入侦办。

检警日前获报,有目击者在陈进福尸体被发现前一天(2月25日)晚间,在案发地点附近发现有年轻女子推着手推车行经,手推车上有大型、黑色塑胶袋,当中装满不明物体。

由于警方曾在案发后找到一台沾有血迹的手推车,检警认为目击者说法可对本案提供重要线索,日前传讯目击者,了解他所看到的该名女子是否为被告谢依涵,并请目击者详述当天所见的相关人、事、时、地、物。

承办检察官下午指挥新北市警察局及刑事局侦一队,派出大批警力,在目击者指证地点大规模搜证。市警局高层今天表示,全案最近就会有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