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后 胡志强想盖更大球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11日电)世界棒球经典赛在台中洲际球场举行,许多球迷买不到票进场,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说,将争取兴建容纳3万人的国际球场。

世界棒球经典赛首轮战在台中洲际棒球场登场,只要有中华队出战的赛程,不仅全场2万多门票全卖光,还有很多球迷买不到票进场。

胡志强指出,当初在兴建洲际棒球场时,外界都说容纳1万5000人就已足够,他硬是加到容纳两万人,没想到“我们被自己的成功追上”。

他举圆满户外剧场为例说,当时算是不小的户外剧场,有6000到7000个座位,加上场外可以容纳两万人,但台湾的发展太快,现在再看圆满剧场就觉得太小。

“希望再盖1座能容纳3万人的国际级棒球场”,他强调,在大台中选择地点不是问题,“不一定要在原台中市”,像成功岭也不错,就缺经费,希望中央拨款补助,也不排除动用第二预备金。

胡志强指示教育局加强督导洲际棒球场,不能因球场委外经营就疏于管理,若因此自满,“3年后它就会变成1座老球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