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後 胡志強想蓋更大球場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1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台中洲際球場舉行,許多球迷買不到票進場,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說,將爭取興建容納3萬人的國際球場。

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只要有中華隊出戰的賽程,不僅全場2萬多門票全賣光,還有很多球迷買不到票進場。

胡志強指出,當初在興建洲際棒球場時,外界都說容納1萬5000人就已足夠,他硬是加到容納兩萬人,沒想到「我們被自己的成功追上」。

他舉圓滿戶外劇場為例說,當時算是不小的戶外劇場,有6000到7000個座位,加上場外可以容納兩萬人,但台灣的發展太快,現在再看圓滿劇場就覺得太小。

「希望再蓋1座能容納3萬人的國際級棒球場」,他強調,在大台中選擇地點不是問題,「不一定要在原台中市」,像成功嶺也不錯,就缺經費,希望中央撥款補助,也不排除動用第二預備金。

胡志強指示教育局加強督導洲際棒球場,不能因球場委外經營就疏於管理,若因此自滿,「3年後它就會變成1座老球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