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中国多地大风大火 网友:不祥之兆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两会也被大陆民众称为“2会”。在两会召开的第7天,大陆多地出现大风大火,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屋顶局部都被强旋风掀开。网友回复说,看来这是个不祥之兆。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3月9日,北京地区遭遇大风天气;另外泰山、杭州等地先后发生大火

北京大风 屋顶被强旋风掀开

北京首都机场官方微博通报说,今天北京地区遭遇大风天气。上午11:40,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简称“首都机场”)风速高达30米/秒,风力达11级。受大风天气影响,首都机场部分航班受到影响。上午11:46,三号航站楼(T3)国际区东北角屋顶局部被瞬间超过11级以上的强旋风掀开。

截至下午2时,北京全市最大阵风普遍达7-8级,其中通州、妙峰山、怀柔、四元桥、佛爷顶均在10级以上,最大阵风出现在佛爷顶,12级!(如果热带气旋风速能到32.7m/s,就可以叫台风了。)

网友“天气预报”说:由于今天同时出现沙尘天气,因此现在的北京,用一个词来形容最合适不过,那就是飞沙走石。

杭州富阳森林大火 附近养老院老人被转移

浙江在线网报导,9日下午14时,杭州富阳鹿山街道冶炼厂后面森林突发大火,过火面积已经至少数千亩。

报导说,从富阳消防中队了解到,山脚的居民区,以及附近养老院的老人当天已经安全转移。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同一天 山东两处大火

3月9日下午4:30左右,济南市长清区一座山发生火灾。由于风很大,火势很猛,所幸经过消防部门极力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最后火灾得到解除。

同一天,泰山也发生大火。

#泰山山火#@毒饵视觉Dueyes:保佑泰山!正在燃烧中的泰山。过火位于老200师,三阳观之间的位置。今天有大风。消防战士和救火人员辛苦了!

由于大风大火都是发生在3月9日,因此,大火]网友回复:

a:不祥之兆;b:瑞雪兆丰年,大火兆什么?c: 赶上2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