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中國多地大風大火 網友:不祥之兆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兩會也被大陸民眾稱為「2會」。在兩會召開的第7天,大陸多地出現大風大火,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樓屋頂局部都被強旋風掀開。網友回復說,看來這是個不祥之兆。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3月9日,北京地區遭遇大風天氣;另外泰山、杭州等地先後發生大火

北京大風 屋頂被強旋風掀開

北京首都機場官方微博通報說,今天北京地區遭遇大風天氣。上午11:40,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簡稱「首都機場」)風速高達30米/秒,風力達11級。受大風天氣影響,首都機場部分航班受到影響。上午11:46,三號航站樓(T3)國際區東北角屋頂局部被瞬間超過11級以上的強旋風掀開。

截至下午2時,北京全市最大陣風普遍達7-8級,其中通州、妙峰山、懷柔、四元橋、佛爺頂均在10級以上,最大陣風出現在佛爺頂,12級!(如果熱帶氣旋風速能到32.7m/s,就可以叫颱風了。)

網友「天氣預報」說:由於今天同時出現沙塵天氣,因此現在的北京,用一個詞來形容最合適不過,那就是飛沙走石。

杭州富陽森林大火 附近養老院老人被轉移

浙江在線網報導,9日下午14時,杭州富陽鹿山街道冶鍊廠後面森林突發大火,過火面積已經至少數千畝。

報導說,從富陽消防中隊了解到,山腳的居民區,以及附近養老院的老人當天已經安全轉移。目前未接到人員傷亡報告。

同一天 山東兩處大火

3月9日下午4:30左右,濟南市長清區一座山發生火災。由於風很大,火勢很猛,所幸經過消防部門極力撲救火勢得到有效控制,最後火災得到解除。

同一天,泰山也發生大火。

#泰山山火#@毒餌視覺Dueyes:保佑泰山!正在燃燒中的泰山。過火位於老200師,三陽觀之間的位置。今天有大風。消防戰士和救火人員辛苦了!

由於大風大火都是發生在3月9日,因此,大火]網友回復:

a:不祥之兆;b:瑞雪兆豐年,大火兆什麼?c: 趕上2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