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贝老眼疾不碍出庭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中央社米兰9日路透电)法院医师今天裁决,意大利前总理贝鲁斯柯尼的健康状况并不妨碍出庭受审,驳回罹患眼疾无法出庭的声请。

76岁的贝鲁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本月面临一连串诉讼,上月全国大选没有产生明确赢家之后,身为中右派政治领袖及媒体大亨的贝老,正在为政治前途奋战不休。

贝老因眼疾入院治疗后,被控与雏妓发生性行为的案件昨天延后审理。检察官认为,住院只是拖延战术。

贝老在诊所接受私人医师治疗,审理本案的米兰法院,今天派专人到诊所检查贝老的状况,最后判定他的问题并不构成无法出庭的“合法理由”。

医师表示,贝老左眼发炎引起疼痛,并影响视力。但法院医师的裁定意味着,不管被告是否出庭,今天都会照常审理。

贝老因税务诈欺案判刑4年,他已提起上诉,此案与贝老旗下媒体集团Mediaset购买转播权有关。(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