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网赛 史托苏儿晋3轮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9日路透电)前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今天靠着强力发球以6-3、6-4轻取美国小将基斯(Madison Keys),挺进法国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BNP Paribas Open)第3轮。

第7种子澳洲名将史托苏儿2盘各破发1次,费时1小时15分钟赢得比赛。

在明亮的阳光下,史托苏儿面临第1个赛末点,外卡晋级的基斯底线正拍攻击挂网,让史托苏儿晋级。

史托苏儿接下来将对上中国大陆选手彭帅。彭帅以6-0、4-6、6-3击败罗马尼亚的杜格赫鲁(Alexandra Dulgheru)。

世界排名第9的史托苏儿称赞18岁的基斯:“她打了一场大赛。她的正拍攻击很扎实,发球非常强劲,她必须把这些技巧结合在一起。”

“她才18岁,我认为她有很强的潜能。她有这些强大的武器,可以赢得大赛。”(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