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强奸女子不算轮奸?李天一“歪辩”遭炮轰

【新唐人2013年3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童若鱼综合报导)备受瞩目的著名军旅歌唱家李双江少将之子李天一所涉的轮奸案,近日又传出新的消息,一篇网传的报导指,李天一的代表律师称,因为李天一第一个与被害女子发生关系,因此李不构成轮奸,不过,最后证实这是一个假消息。

早前,李天一因涉嫌强奸罪,和其他几名同案犯已经被检察机关批捕。9日网上流传一篇报导指,李天一的七十六人律师团领队、法律大学副校长张爱国教授表示,因为李天一是第一个与被害女子发生性关系,不构成轮奸罪,只是以判罚较轻的强奸罪批捕。

消息一出引来网民猛烈批评,质疑若这轮奸新定义成立,等于为带头轮奸者减轻刑罚。

陈俊辉woneke:有关部门表示 第一个上是强奸 非轮奸 最后一个上是终止犯罪 属重大立功表现 免于处罚 归根到底是 中间强上的最倒霉 但是如果中间强上的戴套的话 也不算强奸! 批评教育,因为是最后一个与该女子发生关系,因此还立了功?求真相,这科学吗?

职防小兵 :妄图偷换概念,挑战国人智商吗?。第二个说,如无第一个,我也不是轮奸,依此类推,若无第一个,都不算轮奸。因此,若姓李的不算,则都不算,若要算,则李天一作为始作俑者,罪应该最重。

秋窗风雨夕818:[1/2]秋窗风雨夕:转播纯属狡辩,他是第一个那应该是主谋了,如果受害者是这位法律大学副校长的女儿他也会这样吗,一帮混蛋,没有任何根据。

鸳鸯戏水TAO:李天一、第一个与被害女子发生性关系,不构成轮奸罪!~又一个版本的带套不算强奸!问李天一是不是未成年?一道小学题:李双江54岁喜得 贵子,74岁时儿子轮奸被抓,导致老爸发病住院。问李天一到底多大?官方还敢说李天一是未成年?我艹中国大地上的:富二代、官二代、还有军二代!有这些蛀 虫还能好吗?

网友桑我爱你3就此特意曾了一幅对联: 【上联】李天一,理当第一,第一个上不算轮奸 【下联】李双江,丑事成双,坑两次爹皆能摆平 【横批】以李服人。

HandsOS :只有我大中国大中华V587才会有李天一首个奸女不算轮奸,也许中国特色就是最大程度无底线无下限。

外界分析,虽然最后证实这是一个假消息,但是在中共独裁统治下,什么奇怪的事都有可能发生,李天一将如何审判,人们将拭目以待。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