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強姦女子不算輪姦?李天一「歪辯」遭炮轟

【新唐人2013年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童若魚綜合報導)備受矚目的著名軍旅歌唱家李雙江少將之子李天一所涉的輪姦案,近日又傳出新的消息,一篇網傳的報導指,李天一的代表律師稱,因為李天一第一個與被害女子發生關係,因此李不構成輪姦,不過,最後證實這是一個假消息。

早前,李天一因涉嫌強姦罪,和其他幾名同案犯已經被檢察機關批捕。9日網上流傳一篇報導指,李天一的七十六人律師團領隊、法律大學副校長張愛國教授表示,因為李天一是第一個與被害女子發生性關係,不構成輪姦罪,只是以判罰較輕的強姦罪批捕。

消息一出引來網民猛烈批評,質疑若這輪姦新定義成立,等於為帶頭輪姦者減輕刑罰。

陳俊輝woneke:有關部門表示 第一個上是強姦 非輪姦 最後一個上是終止犯罪 屬重大立功表現 免於處罰 歸根到底是 中間強上的最倒霉 但是如果中間強上的戴套的話 也不算強姦! 批評教育,因為是最後一個與該女子發生關係,因此還立了功?求真相,這科學嗎?

職防小兵 :妄圖偷換概念,挑戰國人智商嗎?。第二個說,如無第一個,我也不是輪姦,依此類推,若無第一個,都不算輪姦。因此,若姓李的不算,則都不算,若要算,則李天一作為始作俑者,罪應該最重。

秋窗風雨夕818:[1/2]秋窗風雨夕:轉播純屬狡辯,他是第一個那應該是主謀了,如果受害者是這位法律大學副校長的女兒他也會這樣嗎,一幫混蛋,沒有任何根據。

鴛鴦戲水TAO:李天一、第一個與被害女子發生性關係,不構成輪姦罪!~又一個版本的帶套不算強姦!問李天一是不是未成年?一道小學題:李雙江54歲喜得 貴子,74歲時兒子輪姦被抓,導致老爸發病住院。問李天一到底多大?官方還敢說李天一是未成年?我艹中國大地上的:富二代、官二代、還有軍二代!有這些蛀 蟲還能好嗎?

網友桑我愛你3就此特意曾了一幅對聯: 【上聯】李天一,理當第一,第一個上不算輪姦 【下聯】李雙江,醜事成雙,坑兩次爹皆能擺平 【橫批】以李服人。

HandsOS :只有我大中國大中華V587才會有李天一首個奸女不算輪姦,也許中國特色就是最大程度無底線無下限。

外界分析,雖然最後證實這是一個假消息,但是在中共獨裁統治下,什麼奇怪的事都有可能發生,李天一將如何審判,人們將拭目以待。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