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凯特怀公主 影片还原是误听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中央社台北9日电)英国威廉王子的娇妻凯特漏口风说出自己怀女宝宝的传闻本周炒得满天飞,不过凯特当时收到泰迪熊礼物时的对话内容曝光,显示这位准妈咪压根没脱口说出“女…”这个关键字。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32岁的休森(Lisa Hewson)拍下这段影片,凯特5日参访英国主要渔港格林斯比(Grimsby),休森当时也在人群中。

影片显示,凯特收到热心民众送给腹中宝宝的泰迪熊时说,“这要送我们,喔…(is this for us, awww),这实在好贴心,真是谢谢你”。

格林斯比居民、67岁的库克(Sandra Cook)当时站在凯特附近,以为凯特露馅说出“这是要送给我们的女…(is this for our dau…?)”,然后就此打住。

库克在凯特走到身边时问她:“你刚刚是说我的女儿吗?”

根据影片,凯特对库克的问题感到好困惑,她扬起眉毛、动动手指,否认知道自己怀的是女婴。

她接着显然慌乱的回答:“不,我的。喔!我的?不…!”

库克继续追问:“我想你是这么说。”凯特回答:“我确定,我确定!”

接下来凯特望向地面说:“我们不知道。”

王室拥护者丽莎(Lisa)说,凯特现身群众面前的“那疯狂5分钟”,民众全都“超兴奋”;在此情况下,误会难免会产生,对话内容也遭到误听。

丽莎说:“库克看到这段影片后可能会想,‘天啊!我搞错了’。”

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并未对此发表评论,但王室消息人士坚称,威凯夫妇还不知道孩子的性别。凯特的预产期在7月。(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凯特王妃说溜嘴 怀的是女儿?影片还原(网络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