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情局长宣誓 使用原版宪法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8日法新电)美国新任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布瑞南(John Brennan)今天使用国父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签名的美国宪法原版草稿复本宣誓就职,承诺依法行政。

白宫发言人厄尼思特(Joshua Earnest)说,前白宫高级反恐顾问布瑞南从国家档案局(National Archives)挑出这份文件,凸显美国是法治国家。

厄尼思特说:“布瑞南局长把手放在原版宪法草稿上宣誓就职,这份草稿上有华盛顿1787年的亲笔笔迹和注解。”

“在他宣誓前,布瑞南局长告诉总统,他对国家档案局提出这项要求,因为他想在宣誓时重申依法行政的承诺。”

宣誓典礼由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主持,在白宫罗斯福厅(Roosevelt Room)举行,不对媒体开放。(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